從學校畢業之後~
我一值在努力實踐我邊打工邊旅遊的計畫
從十月的奧地利 十一月的蘇格蘭
十二月開始籌措我一月回台前的非洲之旅計畫
 
非洲!!
恩~聽起來很刺激
歐洲的城堡教堂不都那樣嗎? 來去看個摩洛哥清真寺換換口味
(其實另外一個原因是英國簽證快到期了,不能簽申根)
 
今天到了倫敦的摩洛哥簽證處
才深刻體會到[台灣人]被歧視的感覺
來到英國
黃皮膚被歧視是很正常
但很少有人分國家歧視的吧
更何況是被一個非洲的低發展中國家
 
看到大陸的朋友順利交件
我卻跟簽證官在那裡糾旋了老半天
直到簽證官不客氣地跟我說後面還有其他人在排隊
我才氣憤的離開
 
想當初還有抱著幼稚的國家自豪心態
因為大陸留學生在英國唸書
還必須到警察局註冊繳錢
台灣不用(....得意但是幼稚的嘿嘿笑聲)
現在
我才明白
這有多現實
 
台灣人~我們一起加油~
多來幾個王建民讓世界看見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