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牛奶鳳梨 沒有蜜鳳梨
那99p的哥斯大黎加黃金鳳梨就將就著吃吧

英國人力大概也是黃金打造
削好的鳳梨一袋身價可以漲個兩倍以上
有腦袋的人客都知道帶出場自己幫它脫光光比較划算
於是 就有這一篇內容極度貧乏的網誌誕生了

詳情請見左圖
台灣菜市場的水果販殺起來都超有魄力的
我雖然是初次上戰場
但這來自南美洲的鳳梨我也是輕鬆五分鐘解決
我那幾個大陸樓友
削的皮薄 還必須用小刀把鳳梨身上黑黑的小圓點
以切斜紋的方式去掉
切出來是很令人傻眼
感覺就像廟前都會有的雕龍刻鳳石柱啊
刀法令人驚嘆 有紋身的鳳梨令我想笑

一問之下
原來大陸人都這麼切
我的切法在他們眼裡是
"浪費 而且切掉了最好吃的部份"


點下圖可以看英國人切法
(我就說內容很貧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