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已經正式告一段落了,
學生都打包回家了,
校園也顯得特別冷清...
剩下一些黑頭髮黃皮膚有家歸不得的可憐蟲~
校園裡的三間酒吧一間俱樂部,
生意也慘淡很多,
畢竟會上"聲色場所"的亞洲學生只佔少數。
 
嗯~"聲色場所"這幾個字可能會嚇到我爹娘
反正在這裡見多就不怪啦!
每週都有不同的狂歡主題,
最常見的還是"slut night"------蕩婦之夜
之前還有"醫生護士之夜"= =|||
反正為了響應主題....
只要晚上在校園裡溜搭
就可以見到媲美台灣檳榔西施的穿著,
我真的....一點都沒有誇張!!
之前的校刊頭條也點出"drug"在校園裡氾濫,
我的老外樓友可是一點都不驚訝,
他們還跟我說沒試過的人算是少數哩!
除此之外,
學校做點公益來改善形象也是不錯的,
於是ESSEX 2007月曆的誕生,
所得全捐出做公益。
每一月份的圖片
是由學校各體育男女校隊隊員擔任主角,
THEY ARE ALL NAKED....TOTALLY NAKED!!!
一堆cute little butt running aroud做公益
 
 
 
that's right~這就是我念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