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曾經發表過這裡科技落後的文章
但是我昨天有新發現
可以為這個小地方扳回一點面子
 
昨天下課後
到圖書館裝乖學生看了幾頁ARMA模型
傍晚的圖書館陰森森的
加上外頭細雨紛飛
昏暗的燈光真是讓我懷念起豪華的中興圖書館
所幸開始咒虐起這裡的照明
要亮不亮要暗不暗的
還虧他身為一個圖書館!
 
就當我要打包回府回宿舍祭祭五臟廟的時候
經過一排排書架
突然發現頭頂一道白光漸漸亮起
我才驚覺
原來燈是感應式的
為了證明我的推測
我便來來回回晃過好幾排書架
把整排走道都點亮我才甘願還他清白

這是既感應馬桶、感應洗手台、感應門
之後的重大發現
可謂感應的道理
英國人可是發揮的淋漓盡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