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 Talking
是學校裡面專門提供國際學生練習英文的組織
今天晚上是我第一次參加
大家一桌一桌分組聊天
每桌都會有幾個當地人做臥底以防大家的英文破到無法繼續。
今天的主題是cooking
聊到大家是怎麼洗碗的....
大陸人就跟我們差不多
英國人就比較噁心了:
他們不是用流動的水洗碗
而是在兩個水槽放滿水___一個洗一個沖
重點是 他們洗完之後會用抹布把碗盤擦乾
不管那條抹布有多乾淨也都住了幾萬隻的細菌吧= =
所以 我就向在場的阿都仔介紹了革命性的發明
"烘碗機" !!!
天ㄚ~他們的表情真的不是普通的誇張
一直說"What a brilliant idea !"
我ㄧ輩子也沒想到我會因為"烘碗機"而為我的國家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