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leigh Tower 9 樓 
13 名樓友
4 男 9
來自 7 個國家
 
有 6 個跟我說著相同的語言
只是捲舌音比較重
他們大都有特殊的名字 : 海峽、信心、希望、消炎、煙囪....
如果我回國英文退步
就是他們幾個害的
 
Liz 英國女生
法律所的認真模樣
是激勵我的好榜樣
 
Jurga 立陶宛女生
心理所  從頭到腳超級帥氣
我常常站在他旁邊覬覦她的食物
 
Marten 丹麥男生
人權所  跟BJ 裡面的達西一樣
長得很可愛 胖胖眼睛圓圓 
他說我英文說的不錯..........
 
Heather 美國女生
藝術史所  很健談說話很快要回話很難
不看棒球的紐約人  終止了我的洋基話題
 
Alexandor 希臘男生
唯一的博士生 神出鬼沒
我只看過一次 長髮加大鬍子已經留下深刻印象
 
Myrsini 希臘女生
生科所 業餘舞者超級可愛好相處
已經對我們開班授課難懂的希臘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