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系所簡介時間,
整個演講廳坐滿了各式各樣輪廓的人種,
大約也有一百多人吧~
來自這個AFM部門11個不同的所。
台上的教授也來自各個國家,
挪威、俄羅斯、印度、希臘、中國、蘇格蘭...
真正的英格蘭人在這裡反而成為少數民族。

台上的各所directer正滔滔不絕講著課程規劃,
我隔壁的希臘美眉就轉過頭來問我
聽不聽得懂那個蘇格蘭人在講什麼東西?
看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搞不懂他們的腔調~
結束了這個90分鐘的簡介時間後,
AFM部門不虧是大手筆,
包下了學校裡面最熱門的一間bar,
在裡面提供了我白吃白喝的好機會!
那個場景,
就是我們看好萊塢電影裡面,
人手一杯飲料或是小盤子裝著小點心三明治的樣子,
飲料可不是隨便一杯飲料喔~
你可以親自到吧台跟酒保點你想喝的,
看那些中國同胞不是orange juice 就是 coke cola,
我當然不可以遜掉啦~所以就在酒保的推荐下來了一杯杏仁酒加柳橙汁

(結果看起來跟orange juice一模一樣....)。
大家一坨一坨的站著閒聊,
還會有看似喝酒醉但堅稱他沒事的教授進來插一下花~認識了一個義大利人,
因為知道她來自義大利而且煮了一手好菜,便知道不可以放棄這大好機會,一定要去攀談一下!

就在我酒足飯飽離開bar之後,傍晚的風吹起來也沒那麼冷了~真是富有國際觀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