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10/ 7星期六 9:30~14:30
公車花費: 去+回 =2.1 鎊
從學校到鎮上距離: 約台北火車站到民權西路捷運站
戰利品: 一鎊商店的鍋鏟、一袋甜桃、一袋葡萄、兩條巧克力棒
背景: 古色古香可愛的colchester小鎮+人來人往週末血拼人潮

事發經過:
紅磚小屋林立的徒步購物區,
一攤臨時搭起的水果攤賣起便宜的蔬果,
是留學生該下手的目標 !
我挑好水果要找老闆付錢了,
放水果的桌架隔開了顧客跟許多水果攤員工的距離,
我提起我的水果袋,
意圖讓他們發現這裡有人要結帳。
此時,
其中一個在跟我旁邊老太太聊天的老闆,
對我大吼: 你是沒看到我在服務這位女士嗎?!
然後又霹靂啪剌念了我ㄧ串,
我趕緊跟他和老太太道不是(雖然他明明就是在聊天)。
等我付完帳,
我才發現這死洋鬼子分明就是坑我的錢 !
因為我剛才看到一位阿桑買得比我還大包的葡萄,
結果我的竟然還比較貴!!!!

我同學們都說那個人是故意的,
再加上看我是黃皮膚~
被罵又被坑。
好險沒有很貴,
不然我把南瓜往你頭上砸去~
你這死長毛白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