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裡第四天了,
發生好多事情看到好多新玩意,
都不知道要從何說起了!
若要發揮流水帳精神,
恐怕真的會沒完沒了......
那我就先刪去在國泰飛機上面兩餐狗食的內容好了...
 
倫敦希斯羅機場是我對英國的第一印象,
沒有時髦的裝潢也沒有明亮的照明設備,
其實~就跟桃園機場第一航站差不多...破破爛爛
唯一的差別,
就是他們有電影Love Actually裡面的出關口
人山人海~有人擁抱、有人高興的談天、有人忙著找寫著自己名字的名牌( that's me ....)
氣氛也沒有電影裡描述的那般感人啦!
 
再來~經過了一個多小時沿路都是風吹草低見牛羊風景的車程之後,
來到了Colchester小鎮----University of Essex的所在地,
我拖著超重六公斤的行李箱 + 七公斤的手提行李 + 五公斤的筆電 + 兩公斤的包包
總重40多公斤的行囊
連司機先生都讚嘆起我的行李重量~
對呀!我是堅強的台灣女生!
 
一陣陣冷風颳來,
但是又是陽光普照,
這裡的天氣真是最適合感冒不過了!
阿都仔各個不是短袖就是細肩帶露肚臍,
從很遠的地方就可以明顯區分誰是國際學生了...
 
40幾公斤的重量陪著我走了大約100公尺,
我找到了我的911號房
我將在這裡度過一年的時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