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151

綠洲。應該也算是我英文歌裡的啟蒙樂團吧~"站在我身旁" 我是怎麼聽都聽不膩啊

綠洲現身台北~當然要去現場看一下吉他手那憂鬱到不行的眼神。

 

↓ 就是這個....這就是靈魂啊

P1080148

 

身為不合格的綠洲粉絲 (聽起來怎麼有種綠豆+粉條的錯覺@@),我還沒有嚴重到聽Travis現場飆淚的程度。

但是在週末夜晚聽搖滾就是爽快啊~~!!有人拿著偷藏的烈酒傳來傳去的喝....喝掛了就去廁所狂吐,

一整個就是我在英國每日所見的場景。根本就是原汁原味重現。

 

來看綠洲的人,我歸類為以下三類:

1.全台北市只要會抽菸的辣妹

2.全台北市會穿緊身褲的男子

3.全台北市不是以英文老師為職業的外國人

2 跟 3 通常都會帶著數個 1 , 一起搖擺身體....

 

主唱唱完最後一首安口曲之後,把他整唱演唱會用的麥克風(在前幾首他有舔過)送給第一排的一個歌迷。

我想那位歌迷如果沒有把它當作傳家之寶,也會把麥克風切成幾份分三餐吃下肚吧~

 

↓ 超級鎮靜的B區聽眾...是怎樣~聽江惠都比你們high

P1080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