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除了窩在房間唸書 窩在廚房增胖
沒什麼新鮮事可以分享給大家
所以變成老人開始在這裡碎碎念
 
學期上課都已經結束 只剩暑期的複習週和期末考
如果把五十萬台幣的學費和上課時數相比
秋季+春季 共20週的課
本科系必修+選修 一週共10小時的課 (不包括英文課、旁聽...etc)
500,000÷(20x10)=2500
一堂課要花兩千五百塊台幣 一翹課怎麼對得起天地良心對得起辛苦工作的爹娘對得起自己
我是俗辣學生 所以不翹課
 
一堂課 台灣就流失了這麼多外匯存底
流啊流到老師口袋裡
老師上課卻常常使用一個讓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單字
 
intuitive--->中譯:直覺的   英譯:an ability to understand or know something immediately without needing to think about it, learn it or discover it by using reason
  
相信同學可以很"直覺"的理解這個概念...
what the hell are you talkin about!!??
這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你站在那邊叫我們用直覺理解就賺了大把女王頭鈔票
這樣我馬也可以當教授...
 
不負責任總結:
英國學生的感應力應該很強
 
 
 
(我承認這一篇是有些偏激了...讓我發洩一下...反正放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